樂團出道「沒團名+台下2觀眾」 熬12年三度唱進萬人香港紅磡!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成軍13年,近來發行首張國語專輯《無盡》,日前接受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專訪,也是他們第一次到台灣宣傳,談到再度重溫樂壇「新人」的滋味,主唱Sunny直說:「我覺得滿爽的!」笑稱沒試過整天都說中文的訪問。

▲▼ Supper Moment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圖/POP RADIO提供)

▲Supper Moment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圖/POP RADI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per Moment曾經歷台下只有2個聽眾,他們仍賣力演出,出道12年時,成功唱進能容納近萬人的香港紅磡,還連唱3場,未來目標則是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Sunny也透露他們組團2年都沒有團名,是開始接到演出邀約後,只花一個晚上就想出團名,Supper Moment直譯是享用晚餐的時光,也是團員一致認為一天當中最窩心的時刻。

▲▼ Supper Moment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圖/POP RADIO提供)

▲Supper Moment目標站上小巨蛋開唱。(圖/POP RADIO提供)

在成為全職樂手前,4位團員也各有工作,Sunny前一份工作是社工,貝斯手CK曾任音控師、吉他手阿雞是電腦程式員,鼓手阿達則透過網路叫賣海鮮;談到印象最深的演出經驗?Sunny分享曾在黃大仙商場廣場演出,台下聽眾多是長輩,他和團員突發奇想的在音樂添加國樂色彩,開場前還逐一和台下長輩噓寒問暖,成功暖場也把握住演出機會。

Sunny談到國語歌詞配唱初期,因為發音用力點不同,歌曲呈現都不夠自然,後來發現鼻腔用力點後就越唱越喜歡,但因爲詞曲都十分相近,他搞笑警告團員:「不要做太大改動,我真的會忘詞」,Supper Moment將在31日於紅樓舉辦簽唱會,阿達表示期待,卻反遭Sunny逼問:「你是期待我忘詞嗎?」阿達接著笑要歌迷留意Sunny在國、粵語轉換時的表現,「看Sunny多久後會被搞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