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恐慌!黃暐瀚點出韓國瑜征戰2020「三難題」

▲▼韓國瑜,南投紫南宮。(圖/記者李忠憲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征戰2020總統大選,但黨內整合問題出狀況,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11日還在公開場合力挺總統蔡英文,引發藍營基層憂慮。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點出韓國瑜未來將面對的三個難題「生活荒唐」、「無心市政」、「黨內團結」。

陳宏昌因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酗酒、抱女人,並支持蔡英文連任;蘆洲區黨部12日決議將其開除黨籍,立即將報告交給黨中央。

對此,黃暐瀚認為,身為國民黨的「前立委」、「中評委」,陳宏昌挺蔡批韓,一秒鐘激怒黨員。黨部被要求「黨紀處分」陳宏昌,陳宏昌反倒解釋:「我又沒有點名韓國瑜」!問題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就是韓國瑜,陳宏昌挺蔡批韓,還要裝傻說:「我沒點名誰」?也太low了點。

黃暐瀚指出,理由很簡單,「陳宏昌挺蔡」,不是新聞;「國民黨前立委挺蔡」,才是新聞;現在認識陳宏昌的人,其實也已經不多,如果不是他的身份特殊,再加上「公開批韓」,也不會引來媒體關注。

黃暐瀚說,陳宏昌要挺誰?那是他的自由,但利用「黨籍身份」去操作政治,那就有點「消費自己的黨員身份」了。

另外,黃暐瀚提到,週末高雄那瑪夏大雨,韓國瑜跑去南投「拚選舉」,陳其邁痛批:「心已經不在高雄只想選總統,還說之前選高雄市長時的政見全跳票,如果早就決定要離開,為何當初選市長時不告訴大家」?

最後,黃暐瀚點名郭台銘,是國民黨內整合中必須要解決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陳宏昌批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 蘆洲區黨部決議開除!
► 
陳宏昌批吃喝玩樂、抱女人 韓國瑜要求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
► 國民黨蘆洲黨部斬陳宏昌最重開除黨籍 考紀會下午2點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