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放話:聽老楊的...沒在開玩笑! 祭出超重量級大咖撲台開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滅火器樂團作為主要策展人,2017年於高雄舉辦的火球祭,將於今年11月23、2日4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再度開催,這也是台灣首次有搖滾音樂祭於棒球場場域內舉辦,這也是滅火器繼2016年On Fire Date專場演出後重回桃園棒球場,火球祭主辦人楊大正也忍不住自賣自誇大搞神秘:「兩天都有請到核彈級的藝人,聽老楊的,直接買雙日啦!我們在做事情沒在開玩笑的!」

▲▼ 滅火器,火球祭。(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身為火球祭主辦人,預告兩天都會邀請到重量級卡司。(圖/火氣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球祭也於上週三宣布第一波陣容,宣告日本核金樂隊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和地主隊滅火器的組合,這也是極限荷爾蒙成軍21年來首次的台灣演出,在首波陣容公布後開始售票的火球祭,短短幾小時內學生套票便銷售一空,預售票數量也持續上升中,主辦單位透露,目前售票人數已經超越上屆火球祭,並還在逐漸攀升中。

▲▼ 滅火器,火球祭。(圖/火氣音樂提供)

▲日本核金樂團極限荷爾蒙將來台開唱。(圖/火氣音樂提供)

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於1998年成立,目前團員包括創始成員高音主唱、Rapダイスケはん(Daisuke)和鼓手ナヲ(Nao),以及在1999年加入的主旋律主唱マキシマムザ亮君(Nao的弟弟)、貝斯手上ちゃん。樂團在2000年代初期逐漸受到日本樂壇矚目,曾演唱包括《死亡筆記本》等多首動畫主題曲,並多次入圍日本公信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