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失智婦「趁看護買珍奶開溜」2hrs被尋回 家屬淚謝警

▲▼台中失智婦。(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孫婦有失智症狀,日前竟趁看護外出買珍奶,獨自走到街上徘徊。(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大秀所員警上月底接獲1名印尼籍看護稱,外出買珍奶返家,家中8旬孫姓奶奶卻不見了;警經調閱監視器見孫婦獨自1人搭電梯下樓,隨即以同心圓方式徒步由大樓向外找人,在2個小時內就尋獲孫婦,孫婦女兒也特地從北部南下,淚謝警方「尋母之恩」。

▲▼台中失智婦。(圖/記者陳玉翻攝)

▲▼孫婦女兒(上圖)看見媽媽平安無事,不禁淚謝警方「尋母之恩」。

▲▼台中失智婦。(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上月31日晚間9點多,接獲一名印尼籍看護報案稱「出門買珍奶、回家奶奶就不見了!」,立即派員前往建國路眷村大樓內了解,經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有失智症狀的孫婦晚間7點多獨自搭電梯下樓後走出大樓。

警即以同心圓方式徒步由大樓向外擴散尋找,同時聯繫上孫婦居住在北部的女兒,2小時後在離2公里外的道路旁尋獲孫婦,孫婦面對詢問也答非所問,警先將其帶返所更提供肉包跟熱茶暖胃,孫婦女兒見母親平安無事,更高興地流淚感謝警方「尋母之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