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鴻員工攔路陳情!韓國瑜坐地溝通 媒體提問一概不回應

▲▼韓國瑜視察曹工新圳排水改善工程。(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視察曹工新圳排水改善工程。(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公開行程,只有下午2點前往視察曹工新圳排水改善工程,以及到視察後勁溪曲道清疏工程,但行程中完全不回應媒體任何問題,對於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被開除黨籍,或是有無掌握桃源災情市政問題,韓國瑜一概不回應。

▲▼韓國瑜視察曹工新圳排水改善工程。(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聽取簡報。(圖/記者賴君欣攝,下同)

韓國瑜11日結束南投造勢行程後,12日回到高雄拚市政,視察水利相關工程,但完全沒有給媒體提問時間,包含對於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被開除黨籍,是否要求陳宏昌道歉,或是北漂媽媽潘金英因為發文說豪雨時「怎麼市長在南投、不在高雄呢?」,以及今日一早無公開行程到哪裡去,甚至是否有掌握桃源災情的市政問題,韓國瑜也一概不回應。

只有面對君鴻國際酒店員工攔路陳情時,韓國瑜才停下腳步,席地而坐與員工們對談,後續媒體想問問題,韓國瑜也都選擇不回應,最後快速上車離開。

▲▼韓國瑜視察後勁溪曲道清疏工程,君鴻酒到場陳情。(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