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友狂諷「生鮑魚沒用」:不會生香腸? 媳婦一聽氣炸...網怒:沒O哪來X

▲▼爸媽,父母,父女,女兒,親情,青梅竹馬,老少配。(圖/pixabay)

▲公公跟孫女玩卻被朋友嘲諷,「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惹怒全網。(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重男親女的觀念,現在依舊根深蒂固在老一輩人心中,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10日時她帶著女兒回婆家,這時公公朋友正好來電,公公便開啟擴音與對方聊天。然而,當對方得知公公正在跟孫女玩時,竟開口嘲諷,「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讓公公尷尬得趕緊掛斷電話,而這句話早已被原PO聽在耳裡,氣得直呼「我生女兒我驕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10日她帶著女兒回婆家,公婆也開心的在逗著孫女,而這時,公公的朋友剛好來電,公公也就直接開啟擴音聊天,但沒想到當對方得知公公在跟孫子玩時,第一件事就是先詢問男女,而當公公回應是女生時,對方竟口無遮攔的說,「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第一個孫是不會生一條香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句話一出,公公立刻回應,「男生女生都好啦」,但對方仍持續碎唸,讓原PO公公尷尬的馬上掛掉電話。然而,這整段對話早已被原PO聽在耳裡,事後氣得發文怒罵,「你2個兒子一顆屁都生不出來,你自己生2條奧香腸沒孫給你抱,還好意思來嫌我們生女孩」。

原PO的遭遇讓網友看了也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他肯定不會知道他送終的時候可能是女兒捧著的!」、「套一句他用詞,沒鮑哪來的香腸,沒水準的友人」、「他自己還不是從鮑魚擠出來的,有種不要吃鮑魚不要用鮑魚啊!嫌棄就都不要用!」

【更多新聞】

神棍誆除嬰靈!騙「激烈床戳」改運 她人財兩失...喝酒壯膽被「逼吞嘉明」

當值星還站「00-02」...睡過頭查哨官找嘸人!驚醒直奔戰情室 一個動作GG了

尪用「OO」幫蓋泡麵...她秒羞紅臉:誰教的!網讚「老司機」賊笑:要先預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