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全壘打!陳彥斌點名蘇嘉全、林佳龍出征 可扳倒江啟臣

▲▼林佳龍、蘇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 林佳龍、蘇嘉全。(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藍綠兩黨布局2020大選,民進黨搶攻國會席次和小黨聯盟合作,不過似乎尚未帶動艱困選區的選情。對此,民進黨建黨黨員、新文化協會執行長陳彥斌12日在臉書發文建議,民進黨可徵召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征台中選區,扳倒國民黨現任立委江啟臣。

陳彥斌表示,國民黨洪秀柱親征最綠版塊的台南,很多人不禁也討論民進黨的選將為何不能出征?「特別是在藍營氣勢高漲,中國強權步步進逼的此時,綠營的選將只能坐享其成,當不分區立委或部會首長嗎?」

陳彥斌認為,如果林飛帆徵召可以被討論,甚至水到渠成,「我建議民進黨推出蘇嘉全設籍的豐原區立委選舉,力戰國民黨的戰將江啟臣。」

陳彥斌指出,如果蘇嘉全被提名與蔡英文搭配副總統,則建議改林佳龍出征,如能扳倒江啟臣,台中有可望八個選區,包括現任的蔡其昌、黃國書、何欣純、張廖萬堅、洪慈庸,在棒棒強棒,共伴效應下揮出全壘打!

陳彥斌說,一定有很多人認為這是白日夢,不過,若一個政黨如果沒有夢,不能感動選民,這個黨就不配被期待!想當年(1992)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都可以御駕親征毫無勝選希望的花蓮選區立委,結果因國民黨作票而獲勝,那麼「蘇嘉全、林佳龍為何不能出馬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