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9女壘世界盃中華隊戰績1勝1敗 13日對荷蘭拼進8強

▲世青女壘,U19女壘。(圖/中華壘協提供)

▲中華U19女壘目前在美國參與世界盃。(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最後一屆U19女壘世界盃11日在美國開打,中華隊目前擊敗紐西蘭、不敵加拿大,小組戰績1勝1敗,13日將對上荷蘭爭取進入前八名超級循環賽,朝隊史最佳的季軍邁進。

去年「韓總」韓幸霖率領青女隊拿下世青賽代表權,今年持續執掌兵符率隊赴美參與世界盃,本次共16隊參賽,分成4組,中華和加拿大、紐西蘭及和荷蘭分在同組,四隊實力平均,必須取得小組前兩名才能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組首戰面對紐西蘭,中華隊在三度落後的情況下,於7局上靠著張嘉芸擊出三壘安打扳平,接著姜婷恩又補上致勝安打,以7比6驚險贏下第一勝,不過第二戰面對加拿大,卻因打線遭限制,以0比7吞敗。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1敗,最後一場對上荷蘭至關重要,贏球才較有機會晉級8強循環賽。

本屆世青賽為最後一次舉辦,世界棒壘總會接下來將分齡舉辦女壘賽,從明年開始,世界U19青女賽取消,壘球將分齡為U12、U15、U18世界盃,過去中華隊在U19的最佳成績為1999年拿過第三名。

企業女壘聯賽,凱撒勇士姜婷恩(圖/記者黃克翔攝)

▲姜婷恩對紐西蘭敲致勝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U19女壘世界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