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領養不棄養!混血女模動物之家體驗一日志工…盼牠們找到幸福歸屬

▲▼ 名模那娜至北市動物之家體驗一日志工。(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下同)
▲名模那娜至北市動物之家體驗一日志工。(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下同)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微風國際娛樂旗下台美混血名模書那娜,平時就相當關心動物相關議題,近日偕同經紀攝影團隊,前來體驗北市動物之家平日生活點滴,並與動毛小孩們親切互動,期望能將愛與溫暖傳遞出去,同時也呼籲大家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友善動物觀念,一起成為這些孩子的守護天使。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 名模那娜至北市動物之家體驗一日志工。(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下同)

「微風女神」書那娜本身很喜歡動物,家裡也有養2隻可愛的米克斯貓,這次特別撥空參訪動物之家,希望能協助園區的毛孩們,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歸屬。她當天也在現場由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除詳細的了解認養流程外,還跟著志工大哥大姐們,帶著狗狗在運動區內奔跑。

書那娜在動物之家訓練師協助下,也體驗第一次幫狗狗洗澡;只見「珠珠」和「小布」在女神的巧手下,感受到與人類互動的快樂,在擦乾身體後,還跟著她在運動區奔跑嬉戲。那娜表示,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志工工作,並幫忙推動毛孩認養,為浪浪們盡一份心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 名模那娜至北市動物之家體驗一日志工。(圖/翻攝台北市動保處,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動保處指出,動物之家的毛孩常因不當棄養或自小在外流浪,對於人類有著強烈的警戒心,倘若增加毛孩與人類的互動時間,牠們就有機會對人類敞開心胸。歡迎各位熱愛動物的市民前來參觀認養,讓浪浪順利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領養不棄養書那娜認養不棄養台北市動物之家志工一日志工微風女郎微風女神動保處台美混血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