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醉鬧余苑綺婚宴...李亞萍怒了 忍半年爆氣:像小丑又那麼肥!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上年代MUCH《MUCH金點秀》,李亞萍和余天的次女余苑綺今年1月補辦婚禮,場面聲勢浩大,張秀卿當天竟喝醉上台鬧場,搖搖擺擺又五音不全地唱完自己的代表作《辣妹駕到》,還狂喊王彩霞是肖查某,行為脫序又失控,李亞萍說:「我從她上台後一秒鐘都沒笑過。」

▲▼李亞萍和余祥銓。(圖/年代MUCH提供)

▲張秀卿跪下道歉。(圖/年代MUCH提供)

余祥銓調皮模仿李亞萍氣歪的表情,說自己在後面笑得半死,李亞萍則氣得大罵:「穿得跟小丑一樣,又那麼肥!」張秀卿趕緊說自己喝到斷片,隔天起床發現自己與余苑綺同登頭版,還以為是自己結婚。

李亞萍回憶有次和余天搭早上班機趕作秀,沒想到隔壁坐了一個醉漢,不斷推擠李亞萍,將她衣服都撞掉了,甚至還譙髒話,還酸李亞萍:「明星有什麼了不起?」李亞萍怒回:「你是不是沒看過恰查某,我今天秀也不做了,你也別給我下飛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萍和余祥銓。(圖/年代MUCH提供)

▲余祥銓模仿媽媽生氣的表情。(圖/年代MUCH提供)

李亞萍當時氣到直接拽住對方衣領,一路往下拖,老公余天則在一旁用黑金剛大哥大手機敲醉漢的頭,李亞萍回憶當時仍十分氣憤,大罵對方人渣。連3人被帶上警車後她仍繼續猛打對方,但制伏醉漢的英勇事蹟也讓夫妻倆獲所有乘客喝采。節目13日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