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堅持不認錯 韓國瑜競總告定了:若無公開道歉絕不寬待!

▲▼何庭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ETtoday資料照)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湧蓮寺主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酗酒、抱女人,並支持蔡英文連任,被蘆洲黨部決議開除黨籍的陳宏昌不認為自己失言,更對韓國瑜競辦說「歡迎來告!」。韓辦對此回應,陳宏昌三日內若不公開道歉,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絕不寬待。

蘆洲黨部12日召開考紀委員會,決議將陳宏昌開除黨籍,韓國瑜辦公室中午也下通牒指出,若陳宏昌三天內不道歉將提告,陳宏昌則開嗆「我哪裡做錯?這群人就像紅衛兵一樣」,並說「歡迎來告!」,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對此回應,三日內若不公開道歉,將依法追究責任。

對此,李乾龍表示,這件事情引起基層非常大的反應,陳宏昌在公開場合把自己國民黨參選人踩在底下,墊高對手黨的候選人,尤其在地方公廟場合講這話不好,難道那間廟是民進黨的廟?佛祖是保佑大家,講這話不恰當。

李乾龍表示,蘆洲區黨部開會後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下午2點召集15位委員,針對區黨部決議內容最後確認,大概5分鐘後就會結束,並將最終處分報告送回黨中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