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一個月前才讚「我男人性能力強」 爆離婚後女女激吻首發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8個月玩完,更勁爆的是,她在宣布離婚消息之前,其實被拍到在義大利結伴出遊時,與女演員凱特林卡特(Kaitlynn Carter)雙雙穿著比基尼熱情擁吻。麥莉在消息爆發將近一天後,首度在IG發聲。

▲▼麥莉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8個月玩完。(圖/CFP) 

▲麥莉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分合9年,婚姻卻8個月就玩完。(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於事件爆發將近一天後,在IG發聲表示:「不要與進化鬥爭,就像我所站的這座山頭,過去其實沈在水面下,並與非洲大陸連結,改變是不可避免的。」麥莉以「山」舉例,表示父親曾經告訴她:「自然的改變不會提早,而是永遠準時。」

▲▼麥莉發聲。(圖/翻攝自IG)

▲麥莉爆離婚後發聲。(圖/翻攝自IG)

麥莉最後說:「我被教導要尊重這個星球及其進程,我也用同樣的方法,去面對自身的事情⋯」一段話看似在感嘆自然界的奧妙,但到了文尾,似乎也在暗示她與雷神弟分合九年,婚姻卻只維繫了8個月,再加上爆出新戀情,似乎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過程。

▲麥莉被拍到女女吻...對方也剛離婚!緊急宣布掰了老公連恩 。(圖/翻攝自Instagram/kaitlynn)

▲麥莉被爆與凱特林卡特女女吻。(圖/翻攝自Instagram/kaitlynn)

事實上,不過就在上月初,麥莉才在IG放閃。當時一名網友列出「不可能有男人可以全部做到」的五點,包括:性能力強、有共鳴、身高超過180公分、不亂搞和懂常識。「野生麥莉」卻現身在留言表示:「我男人可以,大家不要放棄希望。」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月就人事已非,令粉絲相當震驚。

▲▼麥莉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8個月玩完。(圖/CFP)

▲麥莉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分合9年,婚姻卻8個月就玩完。(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