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景觀公路閃野狗…自小客失控撞電桿!花蓮一家5口釀「1死4傷」

記者王兆麟、蕭可正、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193縣道11日下午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家5口乘著白色自小客車一路往北行駛,但行經94.2K處時,疑似突然有野狗竄出,駕駛林男反應不及,車頭當場失控猛力撞向路旁電桿,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婦人頭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花蓮玉里193縣道死亡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林男疑似為了閃避野狗,失控撞上一旁電桿。(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193縣道北起新城鄉三棧,南至玉里鎮樂合,全長110.92公里,是全台灣最長的縣道,由於沿途田園風光景色優美,素有「最浪漫景觀公路」之稱。11日當天下午,林男駕駛白色自小客,副駕駛座坐著姑姑、後座則是妻子與2名孩子,沿著公路一路自玉里往北行駛。

林男向警方表示,他家住花蓮吉安鄉,當時正要駕車返回住處,豈料行經94.2K處時,突見到路旁有野狗竄出,反應不及才會失控撞上路旁電桿。由於事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白色自小客車頭近乎全毀,擋風玻璃也整片破裂,坐在前方的林男及其姑姑首當其衝,林男脾臟當場破裂重傷,而姑姑則是頭部受到撞擊後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指出,經初步調查,林男酒測值為0,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已經脫險,而後座的母子3人則僅受到輕傷,經治療後並無大礙。目前全案確切肇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坐在副駕的林男姑姑因頭部傷勢太過嚴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玉里193縣道死亡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