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搭機250天!男變神級VIP...飛行「逾3370萬公里」繞地球844圈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不少人因為工作,需要常常搭乘飛機,但竟然有人能搭到變成「VVVIP」!來自美國65歲的史塔克(Tom Stuker)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年都要在美國各地、歐洲、亞洲等地不停往返,甚至有一年曾經250天都在飛機上,成為人人以為只有在電影中才會看到的「空中飛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史塔克是一位汽車銷售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常常需要飛往各地談生意。從1983年起,史塔克就成為了美國聯合航空的會員,截止到今年7月份,史塔克在該航空飛機上已經飛了將近2100萬英里(約3379萬公里)的里程,累計起來可以繞地球赤道844圈,創下飛行里程的世界紀錄。

史塔克今年65歲了,已經處於半退休的狀態,但他現在搭飛機的次數卻比退休前還要多,他表示漏,「我喜歡飛翔,不僅僅是為了工作、為了到達目的地,而是享受坐飛機的過程,就像有些人很喜歡打高爾夫球,一周要打5次的感覺一樣。」史坦克的飛行里程也成為美聯航空的「VVVIP」,他不僅不用像其他乘客一樣排隊等待安檢及登機,且在搭機前更有專人專車接送。

史塔克是目前美聯航空「首位」達到2100萬英里里程的旅客,該航班也因此專門以史塔克的名字命名了一架波音777飛機。史坦克的搭機次數雖然讓許多人相當羨慕,但也吸引了不少網友批評,認為這個行為非常不環保,只是在增加全球暖化。

對此,史坦克則回應,「我並不會增加飛機的里程數,因為不管我在不在飛機上,飛機都會飛。」他也淡定表示,以他的財力,其實早就能擁有一架私人飛機,但是他仍然選擇搭乘美聯航空,享受和其他乘客一起搭乘飛機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