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最後一場!人氣歌謠三明治「買4送1」快閃高雄漢神巨蛋

▲想吃要排一小時 人氣歌謠三明治登台快閃首日爆人潮。(圖/記者黃士原攝)
▲人氣歌謠三明治。(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高雄的朋友還沒買到人氣歌謠三明治的還有機會喔!慶祝海外快閃全球銷售第一,特別與韓國爭取「感恩加碼場」,時間是8月14日到8月18日,連續5天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快閃開賣,每日限量供應1500個,不只每日新鮮現做,快閃期間還有全球獨家限定的買4送1。

人氣歌謠三明治全台七場快閃活動,從台北起跑,之後陸續到了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原本快閃最後一站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不過業者特別與韓國爭取「感恩加碼場」,人氣歌謠三明治在台灣的最後一場就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以後真的想吃就要飛去韓國了。

▲想吃要排一小時 人氣歌謠三明治登台快閃首日爆人潮。(圖/記者黃士原攝)
▲人氣歌謠三明治都是現場製作。(圖/記者黃士原攝)

人氣歌謠三明治是由阿珠媽徐美惠所創,最早在SBS電視台裡賣一些零食雜貨時,發現上節目的歌手都沒有時間用餐,於是研發了這款人氣歌謠三明治,外表樸實,走「甜鹹半半」組合,內餡有草莓醬、水煮蛋、蟹肉沙拉與蔬菜,TWICE、GFRIEND、SEVENTEEN等偶像團體都愛。

▲想吃要排一小時 人氣歌謠三明治登台快閃首日爆人潮。(圖/記者黃士原攝)
▲人氣歌謠三明治的草莓果醬都是從韓國空送來台。(圖/記者黃士原攝)

人氣歌謠三明治不只多次成為韓國搜尋網站NAVER的關鍵字冠軍,歌手喜愛三明治的相關影片點播更高達數百萬次,韓國三大便利商店GS25、7-11、CU甚至推出了「相似款三明治」,可見這款「人氣歌謠三明治」的超強魅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