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企鵝同志緊貼孵「愛的結晶」 柏林動物園送蛋一圓父母夢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柏林動物園有一對雄性國王企鵝一直想要擁有一顆蛋,日前飼養員將一顆被母企鵝拋棄的蛋放在他們面前,實現了想要當雙親的夢想。飼育員札梅爾(Norbert Zahmel)表示,「他們都以一種足為楷模的方式在照顧」。若蛋成功孵化,這將會是柏林動物園首次同性動物代理孵化受精卵成功的案例。

▲史奇普(Skipper)和平恩(Ping)在共同孵化一顆被遺棄的蛋。(圖/路透)

▲史奇普(Skipper)和平恩(Ping)是一對國王企鵝夫夫。(圖/路透,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路透社》報導,10歲大的史奇普(Skipper)和平恩(Ping)是一對「企鵝夫夫」。柏林動物園發言人耶格爾(Maximilian Jaeger)表示,這兩隻企鵝已經明顯地表現出想要一顆蛋一段時間了,「他們一直試嘗試孵化石頭甚至是魚」。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終於在上個月完成了牠們的夢想,給了一顆被雌國王企鵝拋棄的蛋。飼育員札梅爾(Norbert Zahmel)表示,「我們只需要把蛋放在其中一位雄企鵝面前就可以了,牠立刻知道該怎麼做。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嘗試讓一對同性企鵝孵蛋。」

▲史奇普(Skipper)和平恩(Ping)在共同孵化一顆被遺棄的蛋。(圖/路透)

▲牠們在共同孵化一顆被遺棄的蛋。

耶格爾還透露,那顆蛋之所以會被遺棄,是因為母企鵝曾嘗試多年都未能成功孵出,「我們不確定蛋是否有受精,如果有的話,則需要55天才會孵化出來。」到目前為止,兩隻企鵝的代理孵育的工作似乎行得通,札梅爾表示,「他們都以一種足為楷模的方式來照顧這一顆蛋。」

其實這並不是飼養與野外同性戀企鵝的唯一案例。耶格爾說明,「同性企鵝夫婦也同樣存在於牠們的自然棲息地,只是都不常見。」其他動物園已經有同性動物代理孵化成功的例子,如果情況順利,史奇普和平恩將會在9月初晉升為父母,而這也會是柏林動物園的首例。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國王企鵝同性戀動物孵蛋代理孵化柏林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