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外飛來一隻熊!值勤警半路遭擊 車身翻覆起火慘燒毀

▲▼美國加州洪堡縣,3日發生野生熊撞警車導致起火的意外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車慘遭撞擊導致火燒車,兇手竟然是一隻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襲警」事件,一名員警日前在洪堡縣(Humboldt County)開車巡邏時,突然一個龐大大物從高處掉落至車頂,除了撞壞引擎蓋和擋風玻璃,還導致整車翻覆引起大火,而肇事者竟然是一隻熊。

事件發生在3日晚間,警方接到報案,要前往奧爾良(Orleans)社區處理一起用藥過量案,然而行駛在96號國道時突然遭到熊熊撞擊,導致警車撞上路堤,不但車身翻覆還起火燃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火勢最後控制在大約2000平方公尺的範圍內,然而警車仍被熊熊火勢燒毀,幸好駕駛及時從車內逃出,沒有因此身受重傷,而肇事的熊熊也及時逃離現場,目前尚不清楚熊熊體積多大且為何會掉落至車上。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警車火燒車加州洪堡縣Humboldt County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