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載女友夜遊台中!19歲少年「無照闖紅燈」 見警囂張拒檢逃

▲▼臨檢、路檢、攔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台中19歲林男因無照駕駛心虛逃跑,但不到5分鐘就被警攔下。(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19歲林姓少年12日凌晨3點多,開著白色賓士載著女友及另外2名友人外出夜遊,從西屯區市政路往河南路方向行駛時搶快闖紅燈,遭警攔查卻加速逃逸,但跑不到5分鐘就被攔下,駕駛才向警坦承「因為我無照駕駛啦」,過程中態度還相當輕浮。警事後依《道交條例》開罰,另也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當場對林男做毒品初步檢驗,毒品結果還待送驗釐清中。

台中市保安大隊12日凌晨3點31分執行攔查勤務時,見林男行經黎明路、市政路口時,為搶快闖紅燈,隨即往河南路方向行駛,警立即上前攔車,林男竟急踩油門逃跑,但開溜不到5分鐘就遭警逮。

警詢問林男為何要逃跑,林才坦承「因為我無照駕駛!」在警方攔查過程中,林男還與朋友嘻笑打鬧,態度十分輕浮,員警當場對依《道交條例》第21條「無照駕駛」開罰6000元至1萬2000元罰鍰,另在林男車上查獲疑似毒品的微量白色粉末,對林進行毒品初步檢驗,結果送驗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