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傑斯盃/小威含淚傷退產後仍一冠難求 地主新星首封后

▲羅傑斯盃,小威(Serena Williams)含淚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傑斯盃冠軍戰,小威含淚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羅傑斯盃女單冠軍戰,手握23座大滿貫冠軍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面對地主小將安德列絲庫(Bianca Andreescu),卻在首盤1比3落後時背傷發作,只好含淚退賽,產後復出還沒拿下任何冠軍,而對手則拿下本賽季第二冠。

小威本次羅傑斯盃先後復仇大坂直美、逆轉會外賽殺進來的捷克21歲黑馬鮑茲科娃(Marie Bouzkova),自去年3月產後復出以來,第4度殺進冠軍戰,面對同樣傷癒復出的「地主希望」,被看好有望摘下產後第一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開賽時,小威還能維持實力保發,不過第二局開始出現問題,一度申請醫療暫停,雖然後來回到場上,但卻沒辦法堅持太久,在1比3落後時小威表示自己無法繼續打下去,確定因傷退賽,回到休息區也難掩失落直接淚灑球場。

儘管沒有太多激戰就拿下冠軍,安德列絲庫卻沒有馬上慶祝,而是給予小威鼓勵安慰,溫馨一幕讓球迷讚賞,不過這一失利對小威影響頗大,直到頒獎典禮仍淚流不止,「我很抱歉,今天我嘗試過了,但還是無法打下去。」,僅管傷退讓美網蒙上陰影但小威仍表態,自己和團隊仍會堅持下去。

▲羅傑斯盃,加拿大安德列絲庫(Bianca Andreescu)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傑斯盃,加拿大安德列絲庫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羅傑斯盃小威產後傷退地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