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不再夜夜秀 本週二中午1點ETtoday行動法庭 博恩自揭被公然侮辱的不堪往事!

▲「行動法庭」主持人蘇位榮和「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郭佩凌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在上個月節目試播時辱罵同事三字經,台北地院以博恩沒有侮辱犯意等理由判決無罪。博恩到ETtoday新聞雲的司法節目《行動法庭》接受主持人蘇位榮的全面拷問,再加上網美律師黃靖芸助陣下,博恩全都招了,聊到自己在大學時被告公然侮辱罪、對判決的看法,以及身為公眾人物面對酸民辱罵時的心情。

博恩表示,開了節目後經常被罵,酸民留言罵他外觀、講話聲調難聽,面對這些負面評價他一笑置之,「罵的不真實,又何必往心裡去?」博恩說,若對方罵到節目真正缺點,他會笑納諫言下次改進。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與網美律師黃靖芸談公然侮辱要不要廢除? (圖/記者湯興漢攝)

至於博恩為什麼會對公然侮辱這麼感興趣?他在台大時為什麼會被控告涉嫌公然無罪?法院現在判他無罪,他又怎麼看?事件過後曾博恩首次接受節目專訪,與《行動法庭》主持人蘇位榮分享心情。想知道更多有趣的內容,請鎖定8月13日下午一點ETtoday新聞雲「播吧」播出的《行動法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