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寄「24封電郵」不帶髒字狂飆:碩鼠!前、後系主任怒告 下場出爐

講電話,手機,低頭族,傳訊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阿傑傳郵件辱罵前系主任。(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南部一所國立大學的教授「阿傑」(化名),和前系主任有嫌隙,被指控曾經發電子郵件汙辱對方,「碩鼠」、「衣冠禽獸」等,而不只前系主任收到,就連校長、院長、多名教授等人,都收到他辱罵對方的郵件。不僅如此,阿傑還疑似對著新任系主任潑灑髒水,行徑相當誇張。

判決指出,阿傑因為和前系主任有過節,竟然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寄了24封電子郵件給校長、院長、多名教授,辱罵前系主任為「碩鼠」、「醜態百出的衣冠禽獸」,之後甚至還傳郵件怒罵新任系主任,「雙面人」、「瘋、吃大便、口出穢言、亂咬人?好臭!好噁心」,甚至還說對方說謊成性。

阿傑的行徑讓前後兩位系主任都忍無可忍,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阿傑起先還辯稱,是因為針對可公評之事而做評論,而他也說自己當時潑灑的不是汙水,是清水,不過法官審酌他寄出的信件後認為,他的行徑已達人身攻擊,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10日,得易科罰金11萬元。

【更多新聞】

PO文稱「新竹送肉粽」!網友鬼月嚇歪討論 里長急說明:只是一般法會啦

影/陸男「4瓶可樂+2包泡麵」狂游28公里!花15小時偷渡金門 曬超黑嘆:難生活

女遊客搭「太陽公主號」出遊!颱風天「越過甲板」落海喪命 遺體運回基隆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