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切蔥!去頭去尾「泡超短蔥白」 主廚一瞥…「垃圾桶整片綠」秒崩潰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常進廚房的人都知道,要做出一道美味料理前,得先做好前置作業,也熟知各種常見食材的處理方式。一名男網友在餐廳擔任主廚,最近請來一位員工,他讓對方把蔥去頭去尾、洗一下,結果洗好的成果,讓原PO秒吐血「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照片讓其他人直呼,「終於找到比我還不會煮飯的」、「有錢人切法。」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讓員工切蔥,成果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主廚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一開始就爆氣「X你個加菲貓的!我他X叫你去頭去尾把蔥洗一下,等等炒飯菜要用」,到底為什麼原PO會暴怒呢?他接著曝光原因,「看著泡在水裡的蔥,怎麼比我懶X還短?往垃圾桶一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幾乎整段蔥青都被丟到垃圾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附上一張照片,只見大把蔥的蔥青部分被丟入垃圾桶,看來員工是只留了蔥白部分,但蔥青反而是最常切成蔥花來點綴菜色的部分,難怪讓原PO氣呼「X你個西瓜臭榴槤真是優秀……我該跟他說吃蔥不知道蔥價,還是要跟他說沒切過蔥也該看過蔥走路嗎?」也讓他在留言處大嘆「主廚難當……」「我都不知道請到什麼員工。」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又一個天才」、「這篇很符合爆怨的精神,我快笑死XD」、「他一定只留蔥白而已」、「一種下次不要再叫我做的提示」、「這天兵哪裡找,快找一個來給我歡樂」、「現在的蔥價這樣子等於丟錢去垃圾桶」、「死的好慘的蔥啊」、「他起碼丟了150在垃圾桶吧!」

▲▼做菜,下廚,菜刀,蔥花,青蔥,廚師,主廚,餐廳,煮菜。(示意圖/Pixabay)

▲蔥青可以切成蔥花,灑在菜上點綴。(示意圖/Pixabay)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的天兵行為,「我公婆在家外面有種蔥!某次煮飯前我叫老公幫我去拔幾根蔥進來,然後他給了我幾根你垃圾桶裡的這些!他都沒想過蔥白留在土裡的感受」、「我請我朋友洗蔥,她只留下你圖片中的綠葉給我,這樣你有安慰到嗎」、「我永遠記得小時候我把我阿母花一個早上炸好的豬油打包垃圾桶,只留渣給她,她氣到拿水杯扔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