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開5min後爆炸!愛妻跳窗逃生只救財物 他困死車內慘遭「烈火焚身」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一位男司機和妻子因家屬過世,7日清晨帶上花圈等殯葬用品,開著一輛廂型車前往送葬,結果行駛中突然無故起火。更令人傻眼的是,妻子當時從後排的車窗成功逃生,卻急開後車廂想搶救物品,導致車輛隨後爆炸燃燒。老公隨後因車門鎖死無法逃生,被困火海只能絕望等死。

▲▼一輛車在行駛途中突然自燃。(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一輛車在行駛途中突然自燃。(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據《揚子晚報》報導,距離事故現場不足100米的武漢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二中隊的消防員看到起火後,立即出動消防車趕到現場將火撲滅,破開車門將被困司機救出並送醫院救治。

武漢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二中隊副中隊長卜向陽表示,「事發時我們剛剛在外處置完一起搶險救援事故,車輛正準備入庫,得知車起火的消息後,立即帶領消防員快速趕到現場,到現場後發現車後部的火勢很大、司機被困死車內。」

▲▼一輛車在行駛途中突然自燃。(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同車妻子車窗逃生後沒救老公,卻搶救物品。(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事後,監控畫面顯示,坐在副駕駛的女子從後部車窗逃出,但沒有第一時間救人,而是打開後車廂,試圖搶救車內財物,反而導致車輛瞬間爆炸燃燒。

而且女子也沒有立刻報警求助,慌亂中只是不停地查找親友電話。與此同時,車內的老公卻被車門反鎖住後無法逃出,絕望被火海焚身,救出時已被嚴重燒傷,經過醫院診斷全身燒傷面積達60%。

劉姓老婆事後哭著委屈說,當時車開5分鐘後就突然自燃,「我也後悔不已,我是一個農村婦女沒見過什麼世面,起火後只想到快點滅火保住車子不被燒毀,現在很多人都在怪我,說應該第一時間去救人、撥打119報警,不是跑到車後去搶救貨物,更何況消防隊就在前面。」

▼車被燒的只剩下烏黑車架。(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一輛車在行駛途中突然自燃。(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