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台灣金獎陣容領銜主演《緝魔》本週強檔上映贈票了!

▲▼《緝魔》高雄首映會。(圖/華映提供)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超高拍攝水準及台灣金獎堅強陣容的超限制級國片《緝魔》,即將在本週五8月16日上映!集合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的特別演出,整部電影充滿大膽刺激元素,準備搶攻今夏所有影迷的眼球,透過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更讓人期待此部話題大作!現在,ETtoday新聞雲要送大家去看《緝魔》囉!趕快下載新聞雲App,參加活動抽招待卷去!

《緝魔》除了劇情引發恐懼,劇組拍攝上也非常用心,高價打造一具1:1女屍外,更高難度拍攝長達近3分鐘一鏡到底的場景,將氣氛壓迫到最高又突然大爆發,一氣呵成,讓電影的一開場讓人非常難忘。同時考驗莊凱勛和施名帥的演技及默契,讓莊凱勛直呼拍攝充滿挑戰,壓力極大卻也非常幸福!如此堅強的演出陣容及製作,想必將在8月的電影中掀起新一波高峰!是否非常期待看到《緝魔》上映呢?趕緊下載新聞雲App參加「緝魔點我抽電影招待券」吧!

▲▼《緝魔》。(圖/華映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緝魔》電影招待券

使用時間:2019年8月16日至8月18日

使用地點:持電影招待券至全台首三日有上映電影《緝魔》之電影院兌換電影票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列表中間「活動」欄位,立馬進入「緝魔點我抽電影招待券」,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電影緝魔贈票。(圖/華映提供)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8月12日至8月15日1100止。
◎得獎獎項: 《緝魔》電影招待券2張。〈以手機號碼為準,每人限抽一組〉。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公告】 票券已於8/15中午寄出,請中獎者注意郵件

王*霈
陳*宗
夏*應
黃*文
杜*松
程*穎
劉*娟
周*毅
王*興
陳*中
陳*泓
顏*亨
徐*琦
蔡*偉
鄭*晴
孔*法
呂*昌
杜*雯
鄭*芳
李*穗
楊*宇
陳*生
楊*淳
許*妮
陳*傑
陳*欽
尹*宇
吳*堂
麥*峰
王*倫
丁*嫻
G***n
鄭*廷
陳*安
林*婷
黃*偉
呂*穎
陳*奇
蕭*宏
郭*珠
曾*智
邱*雲
曾*文
賴*霖
蘇*吉
戴*庭
王*喬
林*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