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林俊傑罕吐感情事 當3萬人面前告白「期待你的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林俊傑10日在廣東珠海舉辦「聖所」演唱會,極鮮少談論自己感情世界的他,唱到《期待你的愛》前,感性透露多年前寫下這首歌時,其實反映了自己當時對感情懷抱的想法,JJ笑說這首歌也代表自己現在對愛情的看法,對感情依舊帶著一顆期待的心。

▲▼林俊傑珠海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10日在珠海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開唱,林俊傑的媽媽、哥哥和高中同學都現身力挺,他特地學了幾句粵語和粉絲打招呼,林媽媽忍不住大笑說其實她沒聽懂兒子在說什麼,一整晚,林媽媽也不時和林俊傑隔空對話,像是他唱到《不死之身》的一句歌詞「唯有你才能找回我」時,林媽媽在台下笑望著兒子說:「好啦!找回你找回你!」展現另類母子情。

▲▼林俊傑珠海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帥氣飆吉他。(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唱到《可惜沒如果》時,林俊傑抵不過珠海炎熱的高溫,將身上的黑色皮衣脫去,瞬間掀起一陣騷動,也引來粉絲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羨慕珠海站的觀眾可以享受「清涼版」的《可惜沒如果》。

▲▼林俊傑珠海開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抵不過珠海的高溫,唱到一半脫掉皮衣。(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此外,9日是新加坡的國慶日,同為新加坡人的林俊傑和孫燕姿在國慶當天,首度一同在直播中唱歌慶祝,他感嘆自己雖常常在外工作沒辦法回新加坡,心裡依然時常掛念著自己的家,也趁機在演唱會現場和全場三萬觀眾,一起對新加坡說聲生日快樂,和家人相聚在珠海度過不一樣的新加坡國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