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老婆半夜調鬧鐘...哈孝遠被吵醒發現「仙女秘密」:她起床大便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吳懷中和老婆小龜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爆料另一半各種超狂的怪癖,瑄瑄爆料哈孝遠在家會全裸把玩心愛的飾品,讓她很受不了,連主持人吳宗憲聽了都忍不住笑說:「我想到了一個畫面,很像彌勒佛躺在貴妃椅上,金光閃閃的!」一席話笑翻眾人。

▲▼哈孝遠爆料老婆瑄瑄 。(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在節目中爆料老婆瑄瑄 。(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逮到機會在節目上曝光老婆超扯的秘密,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生子,老婆竟然不承認自己會大便,哈孝遠說:「剛交往時她告訴我說,她是仙女,不會大便的,我覺得『啊!好可愛喔』,沒想到到現在居然還是這樣,會在半夜3、4四點設鬧鐘,我聽到鬧鐘響的聲音發現她起來上廁所,然後我就聞到『很仙』的味道!」讓瑄瑄當場反駁,自己其實是起來餵小孩喝奶。

▲▼哈孝遠爆料老婆瑄瑄 。(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 。(圖/中天提供)
  
小龜則是爆料吳懷中很享受「全裸在家洗碗」,但女兒已經5個月了,實在很怕她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吳懷中則反駁,「妳在我準備洗澡時叫我去洗碗,我只好光溜溜地去洗啦!」

而小龜的怪癖也讓吳懷中很傻眼,那就是「愛咬人的屁股」,不只咬老公的還會咬兒子的,而且已經練就到兒子會自己把褲子脫下來,將屁股湊上去給媽媽咬,讓現場眾人聽了超傻眼。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