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父過世11日 管中閔臉書貼舊照緬懷「來世再續父子緣」

▲▼管中閔PO文悼念父親。(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大校長管中閔的父親1日在家中過世,享嵩壽100歲。對此,管中閔11日在臉書上貼出時空橫跨數十年的照片,同時附上「此生親情猶未盡,來世再續父子緣,爸爸再見」的文字,以感念父親,讓眾人紛紛致意,「校長,請節哀!」

管中閔去年遇上了「卡管」事件,2018年1月5日,他在台大校長遴選中脫穎而出,預計2018年2月1日上任,但1月9日卻被爆料,除了擔任教職以外,還任台灣大哥大獨立董事;而台哥大副董事長、遴選委員蔡明興有「利益投票的嫌疑」。經歷許多風波,管中閔今年1月8日正式出任台大校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中閔的父親1日在家中疑似因病過世,享嵩壽100歲,當時管中閔接到消息,立刻趕回家中,處理後事。隨後,台大校方表示,謝謝眾人對校長的關心,但這屬於私事範疇,校長不方便回應。

▼管中閔PO文悼念父親,照片有一家人的合影。(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PO文悼念父親。(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11日在臉書上PO文稱,「此生親情猶未盡,來世再續父子緣,爸爸再見。」他同時附上7張照片,這些照片記錄了管中閔從小與父親的相處,時間橫跨數十年,充分顯現了對父親的思念。

眾多管中閔學生、台大學生看完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勸慰,「校長,請節哀」、「敬愛的管校長,請節哀保重」、「老師節哀順變,也請多保重身體」、「管老師,請節哀,保重身體」。

▼管中閔與父親的合影。(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PO文悼念父親。(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