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09梯水貨榜眼渴望重返NBA 塔比特公鹿試訓拚復出

▲2009年nba選秀榜眼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加盟mighty sport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比特力拚重返NBA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09年NBA選秀以首輪第2順位被灰熊所選上,身高221公分的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卻從未在NBA舞台展現「選秀榜眼」應有的實力,僅在NBA留下5季平均2.2分、2.7籃板、0.8阻攻的平淡成績。但自2013-14賽季便消失於NBA舞台的他,卻傳出下周將接受公鹿測試,希望能拚回NBA殿堂。

身高221公分的塔比特,在2009年NBA新人選秀會上,被灰熊以首輪第2順位選進,當時灰熊甚至跳過了過哈登(James Harden)、柯瑞(Stephen Curry)等當今聯盟頭號戰將,只為了當年塔比特展現出的強大未來與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樣的夢幻身材條件,卻從未在NBA展現應有的宰制能力,塔比特NBA生涯5季分別效力灰熊、火箭、拓荒者及雷霆,生涯平均上場時間僅有10.5分鐘,留下平均2.2分、2.7籃板、0.8阻攻,並自2014年後徹底消失於NBA戰場。

其後塔比特雖一度嘗試在NBA發展聯盟重振,但隨後輾轉流連於各國聯賽,2017年甚至來到日本B.League加盟橫濱B.海盜船效力。

據了解過去一年塔比特努力改善個人的體態條件,他也將在下周接受公鹿的測試,希望能以32歲的年紀,拚回NBA舞台。

▲2019 NBA季後賽,哈登(James Har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年包括柯瑞、哈登等超級球星,選秀順位都低於塔比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