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連宏讚陳仕朋好投 本季局數達標祭出保護措施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本土投手陳仕朋11日對中信兄弟雙重賽晚場先發,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獲選單場MVP,而投完7局未達百球即退場,總教練陳連宏賽後表示,陳仕朋開季至今累積投球局數,已超過去年一、二軍的總和,球團祭出保護措施,「接下來的先發,都會設定70至80球左右,不會超過。」

陳仕朋此役先發7局僅用85球,被敲8安,終止連4場被敲全壘打,沒有任何保送,另有1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7勝,防禦率3.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陳仕朋此役表現,陳連宏賽後大讚:「跟前幾場相同,很優質的先發。」加上此役,陳仕朋今年投球局數達90.2局,已超越去年一、二軍的總和(66.1局),球團為保護他,接下來將有球數限制,每場先發設定70至80球。

陳仕朋賽後表示,今天投完7局僅用85球,也沒特別在意續投拚完封的可能性,「教練已經有說,局數很多了,有在控制球數,所以自己也沒去想。」談到近期身體狀況,他自認明星賽後恢復許多,「季中那段期間確實比較疲勞,現在是回到先前的好感覺。」

先前對戰兄弟數據不理想,但陳仕朋今天頂住萬人滿場投球的壓力,繳出一場優質表現,他說:「隊友在開賽就有攻下分數,自己上去投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不管觀眾多寡,自己還是專注在對決上,也不會去在意場邊的歡呼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