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跳一半「頭破血流」!紅液體滴全臉...拉近一看粉絲笑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MONSTA X最近席捲美洲,不但上各大電視節目宣傳,也舉辦巡迴演唱會見粉絲,就在最近一場演唱會上,成員元虎被拍到紅色液體隨髮梢流出,原本就皮膚白皙的他鼻樑也被染紅,讓人擔心是不是哪裡受傷,但真相揭曉後粉絲全笑了!

▲男偶像跳一半「頭破血流」!紅液體滴全臉...拉近一看粉絲笑瘋。(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MONSTA X正在美洲巡演。(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幾張元虎的特寫照片在網路上成為討論話題,他在演唱會上被拍到驚悚照片,包含眼角、鼻樑、太陽穴處都有紅色液體流下,乍看畫面非常驚恐,還被網友戲稱是跳到「頭破血流」,不過這一切都是頭髮惹的禍!

對照MONSTA X最新推特上的PO文,MONSTA X於洛杉磯當地時間8月10日舉辦演唱會,元虎換了新髮色,頭頂上面是黃色,到髮尾漸層挑染成紅色,不曉得是否是染劑未乾,或是染劑是一次性使用,顯然碰到水就GG,當元虎跳到激動處汗如雨下時,紅色染劑也都跟著流下,才造成如此驚恐的一幕。

▲男偶像跳一半「頭破血流」!紅液體滴全臉...拉近一看粉絲笑瘋。(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元虎(左一)染了新髮色,卻導致在演唱會「流血」。(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粉絲得知真相笑炸,「一開始看表演的時候,鏡頭轉到元虎都會被嚇到」、「造型師看到應該會很擔心沾到的衣服,問題是元虎怎麼這麼性感...」,也有人分享經驗談,「我去年也流過紫色的汗」、「不然我們全染色之後來跳《血、汗、眼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