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兒子剛滿一歲 突鄭重聲明這件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林宥嘉今天出席於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行的「 ETtoday Xperia 1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日前他替寶貝兒子酷比舉辦周歲生日趴,被問到酷比到底長得像他,還是老婆丁文琪,他則說覺得兒子的下巴最像他,都有形似屁股形狀的「屁股下巴」。

▲林宥嘉兒子1歲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丁文琪)

▲林宥嘉兒子酷比日前歡度1歲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丁文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這裡,他忽然想起一件事,「酷比他不叫哭比,之前還有人以為是『Kobe』,還說:『哇!Kobe好可愛哦!』不是!他就是酷比,很酷的酷,比你酷的比!」鄭重替兒子正名,似乎相當介意兒子名字被叫錯。

他除了替酷比辦生日趴,還有大人最期待的抓周儀式,他還原現場狀況,「我本來以為抓周是像以前看過的影片,小孩會飛撲過去,但真實沒有,但攝影師背後站滿大人,小孩整個傻眼,想說好多人好恐怖。」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林宥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宥嘉出席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林宥嘉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最後酷比拿了魔杖、電動玩具和畫板,「那個魔杖是哈利波特的妙麗的魔杖,電動玩具是因為裡面裝水,他覺得很漂亮,希望他未來能是個充滿想像力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