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自己很沒用」媽一通電話他哭了! 休學後4年每天只做3件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高爾宣今(11日)出席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的「 ETtoday Xperia 1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他分享自己曾在創作時遇到撞牆期,在美國讀大學時決定休學,把時間專注在音樂上,卻沒有好表現,「我跟媽媽說要休學做音樂,但一直停滯不前,4年過去沒有好成績,覺得自己很沒用,讓媽媽很擔心,也是當時最大的失落感。」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高爾宣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爾宣出席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爾宣說媽媽當時很體諒他,不會說氣話打擊他,反而是一句關心就讓他非常感動,「我記得在跟之前的團體解散後,我媽打來問『你還好嗎?有沒有認真寫歌?』我是一直督促自己的人,她知道我很拚,她一句話我就知道她很擔心我,那時候有哭,很崩潰,想要回到美國完成學業,非常低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SONY業配,高爾宣。(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爾宣擔任活動演出嘉賓。(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爾宣說當時起床寫歌、玩電腦、吃飯,就這樣度過一天,「不至於憂鬱到生病,一定會否定自己,有時候又很膨脹,這也是音樂有趣的地方,當做出成品會覺得這是最屌的,但是低潮又覺得做的沒有別人好,不論哪種能量都很酷!」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高爾宣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爾宣登台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近期爆紅的高爾宣透露,對於突然的關注有點不適應,「工作量、睡眠時間及各方意見,因為身份不一樣了,有社會責任,現在不能亂發文。」至於感情有沒有影響?他笑說:「很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