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小辣椒「忘記神盾局長是誰」 《復仇者4》全員驚呆:你們合作3部片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葛尼絲派特洛大概有嚴重的「健忘症」,沒什麼人能忘記山繆傑克森早在2008年《鋼鐵人》演出「神盾局長」尼克福瑞,而她卻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拍攝現場,當著眾人的面指著對方問:「他為什麼在這裡?」讓現場全員驚呆:「你們合作3部片了!」

▲▼「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小辣椒」葛尼絲派特洛已經合作《鋼鐵人》、《鋼鐵人2》、《復仇者聯盟》3部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小辣椒」葛尼絲派特洛已經合作《鋼鐵人》、《鋼鐵人2》、《復仇者聯盟》等3部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向外媒《帝國雜誌》透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當中「鋼鐵人葬禮」就在2017年10月拍攝,「那天也是我們拍攝10周年紀念照片的那一天,所以為什麼我們可以拍攝那張大合照,因為剛好我們每個人都在這裡了,場面非常壯觀。」

談起「10周年紀念照片」拍攝過程,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坦爆料:「葛尼絲派特洛當時提出疑問:『為什麼山繆傑克森在這裡?』其他演員跳出來說:『你在說什麼?他是尼克福瑞,你已經跟他合作過很多部電影了!』」

漫威10周年合照。(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團)

▲漫威10周年合照。(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團)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事實上,這不是「小辣椒」葛尼絲派特洛第一次有「健忘」的症狀,像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過去爆料女方多次忘記「他們見過面」。另一方面,她甚至忘記自己曾經演過《蜘蛛人:返校日》,大概是漫威最健忘的女演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