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可強「我長得好普通」...一唱歌反差萌 許維芳轉頭傻問:有比較帥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鄭可強(小烏龜)今(11日)出席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的「 ETtoday Xperia 1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他在台上深情演唱《不愛情》,鄭可強剛結束環島旅行,過程中還和爸媽會合,他找了爸爸一起泡裸湯,至於有沒有和爸爸「互相較勁」,鄭可強開玩笑說:「爸爸不錯唷!情況很棒喔!」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鄭可強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可強出席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可強透露,因為從《聲林之王》出道,背負了選秀比賽的光環,擔心無法將最好的表現呈現在大家面前,所以常感到有壓力,他透過環島和自己對話,「比完賽後面對全新的工作環境,透過環島調適自己,發現世界很大,回來心態也更好。」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鄭可強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可強擔任活動演唱嘉賓。(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可強謙虛地說自己不像許維芳出道一段時間可以自然應對,「我很菜,小小的,我以前唱歌大家不知道我會唱歌,加上我長得很普通,唱歌時可以呈現出一種反差萌。」一旁的高校女神許維芳虧,「所以現在變帥嗎?」鄭可強害羞地說:「沒有帥,只是比較好看啦!」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鄭可強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可強深情演唱歌曲。(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可強和安懂合作的第二首新歌《喉嚨啞了》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將在9月7日會舉辦生日會,邀請粉絲一起來同樂,最新資訊請關注量子娛樂粉絲專頁,掌握最新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