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賣場餐廳七夕啤酒大賽 黑衣男趁亂混入…30秒偷完包落跑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某知名賣場裡的餐廳7日晚間7時許發生竊案,一群朋友相約聚餐歡度七夕情人節,不料吳姓男子放在座位上的包包竟被一名黑衣男偷走!店家監視器也拍到歹徒行竊過程約才30秒,吳男事後報警處理,並在臉書《我是南港人》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可能是慣犯。

▲▼黑衣男趁亂混進餐廳行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黑衣男趁亂混進餐廳偷包包,警方循線追查中。(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下同)

吳男貼文指出,竊賊特徵為身高約175公分、年約35歲、身穿黑短T(圓形海賊王喬巴logo)、黑長褲、黑灰色布希鞋、黑後背包的中年男子,且表示,Citylink入口外監視器除了拍到犯案黑衣人,還拍到一名白衣人觀察店內很久,眼神一直注意天花板攝影機及店內活動狀況。

而店內監視器畫面顯示,小偷從大門左側跟門口服務生揮手走進來,此時正好在舉行情人節喝啤酒大賽,約30秒後活動結束,黑衣男見快來不及便趕快下手,然後由右側出去躲在角落將偷來的包包藏入自己的後背包離開。至於畫面中,犯嫌衣服呈藍色,是因為店內燈光昏暗,紅外線監視器照出來的顏色偏差所致。

▲▼黑衣男趁亂混進餐廳行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吳男說,他當時剛好帶2名小朋友去上廁所,而同桌朋友則參加活動及幫忙拍攝,所以包包有一小段時間沒人看顧。據了解,被偷的包包中內含一支iphone手機、現金約3千元、一把車鑰匙、存摺和印章等貴重物。此外,手機最後定位顯示在內湖三總入口大門附近,約晚上8時10分左右被關機。

警方獲報後,已積極調閱監視器追調查,目前仍在循線追緝中,同時也呼籲,「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將觸犯刑法第320條《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請民眾別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影/拒檢開到死巷還跑給警察追…他猛推擠害警摔倒頭受傷

影/未婚媽媽將男嬰裝垃圾袋丟棄 「活胎或死胎」攸關刑責

曾出車禍留舊傷…他牽著鐵馬突雙腳劇痛跌坐地 警方現身成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