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開唱團隊全困住! 潘瑋柏「沒衣服穿」台上突鞠躬

2019年08月11日 16:31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潘瑋柏10日在上海舉辦《創使者Coming Home》演唱會,卻巧遇上海十幾年來難得一見的颱風攪局,狂風暴雨讓部分團隊無法如期提早前往,紛紛趕在演唱會當天緊急上工,甚至還有部分服裝差點來不及送達,險讓潘瑋柏在舞台上沒衣服穿,好在工作人員搭高鐵及時送達。

▲▼潘瑋柏上海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10日在上海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感謝粉絲無畏風雨前來,潘瑋柏特別在開場前於後台直播獻上「彩蛋」,讓觀眾驚喜不已,開場他一連嗨唱《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硬鬧》等舞曲,接著先是獻上一鞠躬後說:「不知道你們怎麼來,回家務必特別小心,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謝,沒有你們來我就是自己唱給自己聽了。」

▲▼潘瑋柏上海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開唱感謝歌迷冒風雨力挺。(圖/華納音樂提供)

▲▼潘瑋柏。(圖/華納音樂提供)

跳得滿身大汗的他,也開玩笑自虧:「胖瘦不重要,肺活量才重要!」回想起去年8月同樣在上海開唱,潘瑋柏也忍不住感嘆說:「去年的時候,我跟我的好朋友李晨、Tia一起在這裡表演,沒想到一年就過去了,一切都跟昨天一樣。」

慶功宴上,潘瑋柏開心和幕後團隊倒香檳慶祝,爸媽也在現場同歡,提到家人,潘瑋柏說:「我要奔4了,爸媽依舊希望我趕快成家!」此外,他近來在《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也和選手Sean T及黃旭演唱新歌《愛你3000》,潘瑋柏說:「這首歌我希望送給每個有愛的人!」更透露今年將有新專輯發行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