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案未滿一個月…京阿尼倖存者自主復工:對凶手最大反擊! 網友讚翻

▲▼日本京都動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又稱京阿尼)。(圖/路透)

▲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被縱火不到一個月,員工已經復工。(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京都動畫(京阿尼)遭人縱火造成35死悲劇,整棟3層樓工作室幾乎被燒光,要重振旗鼓顯然需要時間。不過離事故發生不到一個月,許多京阿尼員工就帶傷復工,他們說,要持續創造與過往並無不同的作品,這就是對犯人最大的反擊。

綜合日媒報導,火勢蔓延當下,一名52歲男員工身處2樓,當機立斷從窗戶跳下逃生,雖保住性命,但也造成腿部挫傷。至今腿部挫傷仍未痊癒,不過該名男員工已經復工,正為了不讓粉絲們認為京阿尼品質下降,而埋頭拼命工作著。

當被媒體問到,為何傷勢尚未痊癒,工作室也還沒完全重建,就急著復工時,男員工則回答,「想到自己正在工作著,心情上反而更輕鬆,要持續創造跟過往並無不同的作品,就是對犯人最大的反擊。」不過這不代表他不悲痛,他仍然想著在縱火案中喪命的同事,「我們是朋友,我們更是一個家族」。

報導隨後被網友轉發,紛紛留言「能說出這種話真的很有勇氣」、「已經開始製作動畫了嗎?也太厲害了」、「說因為痛苦埋入工作才好這種話,太令人難過了」、「這是我見過最強大的東西」、「最好的報復是巨大的成功,來自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