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爆阿翔斷了孽緣:不要恨謝忻! 點出他婚外情主因「女人要負責」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全面停工,原兩人有可能一起出席公益募款餐會,不過阿翔不會出席,合體確定破局。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這兩人有前世因果,過去這段孽緣避免不了,但是不會持久,斷了這段不該有的孽緣,兩人還會是好朋友,若懂得懺悔且多做公益,事業上也會持續不墜,更會謙虛努力。」

▲謝忻有可能在8月24日首次亮相。(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確定在事件後出席活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江嘉葉提到,雖然謝忻和阿翔的行為引起眾怒,但愛護他們的觀眾,應以因果來看,他們也是命運轉輪下,不知不覺順著命運的桃花劫運轉,如今兩人清醒了,後悔了,受到許多撻伐,看盡群眾給他們的謾罵責備,重新站起來,大家可以收手了,應該以善心鼓勵支持他們,不該繼續造口業。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在事件爆發後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和Grace的關係,江嘉葉老師以通靈觀察後表示,目前兩人關係好多了,只是Grace心中的陰影還沒完全清除,所以親密關係還是僵住,其實兩人是真心相愛,一個愛家愛孩子,努力賺錢要讓妻兒過好生活,一個是賢妻良母,把家理得井井有條,是個讓人羨慕的美滿家庭。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和老婆Grace。(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對於婚外情事件,江嘉葉認為:「只是男人會在外偷情,一定有原因,女人也要負點責任,檢討自己做錯了什麼?Grace長得漂亮,又是好太太、好媽媽,只是嘴巴太銳利,很會酸阿翔,讓阿翔心裡很不舒服,久而久之就會鬱悶在心,此時有謝忻的開朗活潑,關心體貼,又朝夕相處,兩人就容易不小心擦出火花。」

江嘉葉提醒,阿翔的工作時間長、很辛苦,Grace要多體貼他一些,不能要求男人要和婚前一樣的貼心柔情,Grace如果真要繼續維持家庭美滿,就要振作起來,打從心裡徹底忘記阿翔婚外情之事,也不要恨謝忻,如此才能幸福走下去。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圖/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圖/江嘉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