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績優警「留言9字」酸詐騙被害人 抒發情緒下場曝光

▲彰化三家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三家所陳員因留言酸被害人「87」,慘遭紀申誡1次。(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網路留言要小心!彰化警分局三家所陳姓員警,日前見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詐騙經驗,竟在底下留言「87(白痴)被騙挨打就站好」,遭他人截圖並追查出為警察身份;對此,彰化警分局證實,經查確實為陳員留言,雖是下班時間,但留言應要有適當性,已對陳員記申誡1次。

有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中分享遭詐騙經驗,指出因家中急需用錢只能賭一把這個交易,卻害了自己,希望不要有其他人像他一樣心急亂了陣腳,不少網友給予安慰及建議,但陳員卻留言「87(白痴)被騙挨打就站好」,遭眼尖網友查出是警察。

對此,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蕭啟東證實此事,陳員從警6年,目前在三家所服務,平時表現優異也曾獲得績優表揚,但當時陳因認為平時不斷宣導反詐騙,但仍有民眾上當,才會在下班時間,用個人帳號留言抒發情緒,但考慮到員警留言還是要有適當性,因此給予申誡1次。

蕭啟東表示,陳員事後也相當後悔,未來針對此事件,將會加強基層員警的教育訓練,在通訊軟體、社群網站等處的發言,都應該要謹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