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雨炸台中 台74貨車打滑⋯騎士閃避不及衝撞「腿部骨折」

▲台74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74快速道路,11日凌晨疑似雨勢過大,造成小貨車不慎打滑,後方重機騎士又撞上。(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雨天開車要小心!台74快速道路11日凌晨4點多,一名小貨車駕駛南下行駛,疑似大雨造成視線不佳,車輛不慎打滑自撞中央護欄,駕駛冒雨下車想警告他車,但後方一台重機騎士疑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救治並無大礙。

小貨車駕駛向警稱,當時雨勢太大一時看不清前面路況,車輛突然失控打滑就撞上中間護欄,冒雨下車想要警告其他經過車輛時,未料後方一名重機騎士就直撞小貨車後方,當場「人車分離」,造成腿部骨折,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消獲到場,先將受傷騎士送醫,確認小貨車駕駛無受傷後請他到警局做筆錄,後續交通分隊也依規定處理。警也呼籲,近日受颱風引響,台中部分地區有間歇性大雨,用路人行車時若遇大雨,一定要減速慢行,避免危險發生。

▲台74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重機騎士疑反應不及直撞小貨車,造成腿部骨折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