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偷番茄醬!一出餐廳秒被車撞...她嚇到買2瓶還回去

▲▼偷番茄醬。(圖/翻攝自Facebook/Lacey Township Chatter)

▲小偷竟順手牽羊番茄醬立刻遭到「現世報」。(圖/翻攝自Facebook/Lacey Township Chatter)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任何時候都一定要記住存善心、做善事!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小偷日前到餐廳用餐時,竟順手牽羊帶走了桌上的番茄醬,不料一出餐廳後馬上被車撞,嚇得她趕緊去買2瓶全新的番茄醬還回餐廳,還另外附上一張「超誠實道歉紙條」。

據CNN報導,一名女子日前前往柏金斯餐廳烘培坊(Perkins Restaurant & Bakery)用餐,在離開時將桌上的番茄醬給偷走,沒想到隨即遇到「現世報」,一出餐廳的幾個小時後,她馬上就被車撞,更遭遇接二連三的各種衰事,最後她決定去沃爾瑪購買2瓶全新番茄醬,偷偷回到餐廳歸還,並留下道歉紙條,希望能獲得餐廳老闆的原諒。

餐廳老闆狄雷歐(Maria DiLeo)於7日將這張紙條內容公開至臉書「Lacey Township Chatter」社團中,照片內共有一張紙條、2瓶番茄醬,以及購買蕃茄醬的收據。紙條內寫道,「幾個禮拜前,我偷了你們一瓶番茄醬,沒想到之後就有人撞上我的車,而且我的事業、運氣和生活也開始變得一團糟。我希望歸還2瓶全新番茄醬可以讓我的生活恢復正常,並且得到原諒,不再有罪惡感。」紙條末端不僅深深致歉,更署名自己為「一個糟糕的人」。

狄雷歐表示,當時看到這張紙條,完全沒有感到憤怒,反而很同情這名小偷,「從小偷的字跡判斷,她應該是個女孩,而且我猜只有17歲、18歲、19歲,所以我覺得非常過意不去。」狄雷歐說,她已經原諒這名小偷,希望她不要再有罪惡感,甚至願意提供她工作機會,「因為會這樣做的人,絕對不是個糟糕的人,而是誠實的人。」

事情曝光後,就連番茄醬的生產公司「亨氏食品」(Heinz)也於8日在官方推特發文稱讚該小偷,並表示,「我們願意幫你負擔修車費,請私訊我們,我們會保密您的身份。」「亨氏食品」也於2天後再度發文表示,「好消息!我們找到了這名勇於認錯的番茄醬小偷,感謝所有幫助宣傳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