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告別式摔筆 陳佩琪:為何被PO上網卻能告贏人家?

▲▼陳佩琪出席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GO饒河夜市站。(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佩琪。(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8日在臉書PO文緬懷父親,遭網友洗版,讓她氣得再發一篇文,直接點名「1450們」,「你們的言行,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她11日則槓上某媒體,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日前出席告別式摔筆一事, 「為何被PO上網卻能告贏人家?且這麼快就有結果?我被誣的事情, 連上個人家的官網都沒人理?」

陳佩琪指出,八八節那天PO了一篇緬懷父親的文章,沒想到被將近30個沒露臉的怪異圖像的帳號瘋狂洗版, PO的文章一字不差,想想文字這種東西,每個人運用變異性如此之高,竟然可以不同人在幾分鐘之內寫出完全一樣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機構、什麼程式或什麼人在操弄?當醫生久了,常感慨人生苦短,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花時間去做這種損人的事情?

陳佩琪接著指出,有媒體寫道,柯文哲宣布組黨後遭逢雪崩式退讚危機。她痛批,八八節文章被鬧場 ,媒體不指責這種行為也罷了,竟還栽贓「陳佩琪說臉書退讚是1450的傑作」,所以這次她要幫1450講話,「因為1450也有人權的,沒證據是他們做的怎可誣賴他們,還把罪名灌到我頭上?」

由於去年柯文哲遭到該媒體指控財產來源不明,陳佩琪提告敗訴。她還說,她要求柯文哲明年五月中以前,用自己的名義再去告他們一遍。

陳佩琪表示,蘇貞昌在某人告別式上摔筆的影片在社群網站瘋狂流傳,結果PO影片者迅速被懲處,「不知蘇院長是用何種理由提出?是用何種管道申訴?是在什麼地方提的?」

陳佩琪抱怨,去年有一次去醫院開會被媒體全程跟蹤,雖然心裡很氣,但既然是自己在外的公開行為,也拿人家沒辦法 ,最多只能在臉書抱怨一下,「只是蘇院長公開出席告別式, 為何被PO上網卻能告贏人家?且這麼快就有結果?我被誣的事情, 連上個人家的官網都沒人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