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芳創辦人老婆轉貼聲明!遭嗆聲「自己愛跪舔」酸爆 她展高EQ網讚神回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發出「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罷工」的貼文,引發一陣手搖飲之亂。一芳創辦人柯梓凱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老婆王俞喬也轉貼至IG,沒想到有網友在IG貼文底下狂酸「自己愛跪舔,講得那麼無辜」,嗆聲嗆得相當難聽。王俞喬看到後卻展現高EQ,回覆讓網友笑讚「神回!」

▲▼             。(圖/翻攝自王俞喬IG)

▲一芳水果茶創辦人老婆在IG神回網友嗆聲。(圖/翻攝自王俞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俞喬在IG轉貼同份聲明,底下卻有網友嗆聲「有人逼你們表態嗎?自己愛跪舔講得那麼無辜,好好笑,還在那邊扯台灣農民」,彷彿撿到大砲一般瘋狂開酸「妳問過台灣農民想跟你們站同一條船上嗎?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結果看到錢,膝蓋就軟了,到底是多愛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王俞喬IG)

▲王俞喬在IG轉貼聲明。(圖/翻攝自王俞喬IG)

看到留言後,王俞喬直回「如果你一年有賣掉台灣幾億元的農產品,你才有資格酸」,而且因為嗆聲網友沒有放照片,讓王俞喬也認定對方是網軍,「最噁心的是不敢用正面目出現的網軍,只敢躲在背後,一定人醜心更醜。」

▲▼             。(圖/翻攝自王俞喬IG)

▲有網友留言開嗆王俞喬。(圖/翻攝自王俞喬IG)

對方則是回嗆,「拿出直接證據證明我是網軍呀!」並說自己就是看不慣「你們這種做派,別人沒賣農產品嗎?好像只能靠你們一樣」、「不要把自己想得那麼偉大啦!」之後更在留言中透露「我們家就是妳最看不起的台灣農民!但我們有骨氣。」

▲▼             。(圖/翻攝自王俞喬IG)

▲王俞喬回覆被讚高EQ。(圖/翻攝自王俞喬IG)

王俞喬便說「我家也是農民出身、請問您家種什麼?」對方則說「鳳梨」。沒想到王俞喬接著回2句話,被網友讚高EQ、神回,「全世界台灣鳳梨最好吃,辛苦了」、「我只能說鳳梨做成果乾真的是太好吃了!很值得推廣。」不過目前已經找不到對話,該位網友似乎刪除留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