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雪城大學恩師:安東尼待過的球隊沒有人不喜歡他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至今仍未獲NBA球隊青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至今仍淪落至「無球可打」窘境,NBA當代傳奇球星,曾3度奪下奧運金牌的傳奇名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自上季短暫效力火箭遭釋出後,目前仍未找到新賽季落腳處。對此,他的昔日大學恩師,NCAA雪城大學名帥貝漢(Jim Boeheim)就表示,「甜瓜待過的球隊,沒有球員不喜歡他。」

這個夏天對於安東尼來說相當難熬,即便持續維持自主訓練,整體身手看來也並未退化太多,但甜瓜至今仍未獲得任何NBA球隊青睞,就連先前傳出有意投入本次世界盃美國男籃集訓,都遭到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傑羅(Jerry Colangelo)的公開回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籃協說法,認為安東尼現階段加入國家隊,可能為了延續NBA生涯,因此讓國家隊分心,所以從未考慮邀請他加入集訓。

但這樣的說法,隨即遭到安東尼大學恩師,昔日也曾是美國男籃教練團成員的貝漢駁斥,並稱安東尼在國家隊時,永遠都是最受歡迎的那兩、三位球員。

NCAA傳奇教頭貝漢表示,「我認為他待過的球隊,沒有球員不喜歡他,因此只要隊裡的成員都喜歡他,我認為就不會讓人分心,只要隊裡的成員沒意見,那就不會讓人分心,這就是我的看法。」

安東尼生涯平均24分、6.5籃板、3助攻、1抄截,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及波許(Chris Bosh)等戰友自2003年加入NBA開始,安東尼即便未嘗冠軍滋味,但絕對是聯盟近代最強得分機器之一,但生涯末期竟成為各隊避之唯恐不及對象,令人不勝唏噓。

▲甜瓜安東尼與大學恩師貝漢2016年攜手拿下里約奧運男籃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與大學恩師貝漢2016年攜手拿下里約奧運男籃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