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搭「太陽公主號」出遊!颱風天「越過甲板」落海喪命 遺體運回基隆港

記者郭世賢、林昱萱/基隆報導

一名女子7日從基隆搭乘「太陽公主號」要前往日本,卻在9日清晨因不明原因落海,而經過一小時的搜救後,該名女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而11日上午10時許,太陽公主號也返回基隆港,船公司也已經通知女子的家屬、海巡署。

▲▼     女遊客搭「太陽公主號」出遊!颱風天「越過甲板」落海喪命 遺體運回基隆港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女遊客遺體運回基隆港。(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太陽公主號7日從基隆港出發,展開為期5天的沖繩行程,一名年約40歲的女旅客,在9日上午6時許,被發現失蹤,船上安全人員全船搜尋,從監視畫面發現,她越過甲板欄杆落海,而經過大約一小時的搜救後,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13分左右,救生艇尋獲該乘客遺體,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40分左右結束行動,經過船上醫療團隊確認身亡。

▲▼     女遊客搭「太陽公主號」出遊!颱風天「越過甲板」落海喪命 遺體運回基隆港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對此,太陽公主號也於11日上午10時許返回基隆港,並通知家屬、海巡人員到場,而至於女子落海原因,仍有待海巡隊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穿10年前「彰化線西國小」制服!無名男浮屍身體泡到腫脹 倒臥苗栗後龍沙灘

韓國瑜「初選非常公平」回應換將! 點名郭、王:相信他們會留在黨內

醫師娘「摩鐵激情壞壞」小王!還去峇里島3日遊 名醫求償100萬卻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