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同伴逼近地盤! 小雪球吵架輸了「鴕鳥式掩面」逃避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住在基隆的瑪爾濟斯「朵拉」充滿好奇心卻又有點膽小,這天見到玩具狗不停發出叫聲還步步逼近,隨即開始大聲叫鬧,後來覺得自己氣勢不夠,意外做出了超萌的舉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朵拉才50天大,目前還不太習慣尿布墊,常隨地如廁,飼主楊淇見牠窩在尿布上覺得機會難得,隨即拿出準備好的玩具狗,希望「新朋友」的出現能幫忙放下戒心,沒想到朵拉似乎是把尿布墊當成自己的地盤,玩具狗反而成了敵人。

▲小瑪爾濟斯見到陌生狗逼近,做出超萌舉動。(圖/網友楊淇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瑪爾濟斯見到陌生狗逼近,做出超萌舉動。(圖/網友楊淇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中玩具狗不停叫鬧,甚至還會前進,乍看之下和朵拉的體型差不多大。朵拉起初窩在尿布墊邊緣,好奇地聞聞玩具狗,沒想到對方靠近,牠警戒地亂跳、汪叫,後來實在招架不住,突然將頭縮進尿布墊裡,完美複製了鴕鳥害怕時會將頭藏起來的行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朵拉目前體型尚小,在影片中不斷跳躍時就像顆小雪球,牠的影片隨即獲得網友留言,「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小小瑪被騙了!」、「好好笑~好可愛哦~」、「兩隻玩具狗」、「又愛又怕~」、「小白贏了,動作比較多」、「這是一隻間諜狗狗」、「好可愛喔,天真無邪的」。

▲朵拉長得像是顆小雪球。

▲朵拉長得像是顆小雪球。

▲熟悉之後,玩具狗成為朵拉的好朋友。

▲熟悉之後,玩具狗成為朵拉的好朋友。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瑪爾濟斯幼犬狗玩具電動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