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孤狼畢斯利加盟活塞 08年狀元、榜眼合體聯手

▲廣東宏遠,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圖/CFP)

▲雖然傳出多支CBA球隊報價,但畢斯利最終仍選擇加盟活塞。(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生涯在NBA及大陸CBA打滾多年,2008年選秀榜眼「孤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傳出將以1年短約加盟活塞,這也讓他和2008年選秀狀元羅斯(Derrick Rose)在聯盟打滾多年後合體聚首。但諷刺的是,畢斯利先前才傳出違反NBA禁藥規定,新賽季恐將先被處以5場禁賽,才能正式為活塞效力。

現年30歲的畢斯利,上季原本還效力湖人,但在2月時遭到交易至同城快艇,隨後遭到釋出。但他之後仍獲得CBA廣東宏遠青睞,再度回歸大陸,但他僅效力5戰平均22.4分、9.8籃板、4.4助攻、1.2抄截、2.2阻攻,季後賽全數都無緣上場,但宏遠仍憑藉強大戰力奪下上季CBA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先前傳出超過兩支CBA球隊向畢斯利報價,但這位2008年首輪第2順位的榜眼前鋒,最終選擇與活塞簽下1年短約,新賽季將前進汽車城效力。

巧合的是,活塞今夏也和2008年選秀狀元「飆風玫瑰」羅斯簽下2年1500萬美金合約,羅斯與畢斯利這兩位曾經被視為可能主宰NBA戰場的兩名戰將,在歷經籃球生涯風風雨雨後,將再度聚首。

但先前畢斯利才傳出因為違反NBA禁藥規定,活塞在簽下他之後,畢斯利將先執行5場禁賽,才能正式在2019-20賽季為活塞上場效力。

▲湖人主帥華頓、畢斯利、麥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斯利將與2008年選秀狀元羅斯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畢斯利活塞羅斯NBA籃球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