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約好面試!他手殘「自動同步」到公司群組 秒釣出老闆回應...網推爆佛心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進步,雲端作業、自動同步成了日常工作與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功能,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公、私分界一個沒設定清楚,竟把寄到信箱中的面試通知同步到了個人和公司行事曆上,消息馬上傳遍所有同事,老闆見如此天兵舉動也忍不住給了幽默回應。

約好面試!他手殘「自動同步」到公司群組(圖/翻攝PTT)

▲面試邀請下午3點22分同步到公司行事曆,男網友26分才緊急按下取消。(圖/翻攝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8日在PTT發文,提到平時使用Mac的郵件程式,會把電子信箱中的行程自動排入行事曆中,沒想到一個不查,下午3點22分收到「面試邀請」信件通知,竟然也一併同步到公司行事曆、推播到公司群組,尷尬指數破表,他4分鐘後發現趕緊按下刪除。

「這是誰?」雖然亡羊補牢,但公司老闆已經看到訊息,他也只好主動坦承。沒想到老闆沒有大發雷霆,先是開了個玩笑,「你知道蠢字怎麼寫嗎」,再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接著大器不追究,「沒關係,如果想離開,早點讓我知道,我好做準備,不要最後才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

約好面試!他手殘「自動同步」到公司群組(圖/翻攝PTT)

約好面試!他手殘「自動同步」到公司群組(圖/翻攝PTT)

▲名字最後有個火箭符號為公司老闆。(圖/翻攝PTT)

其他同事看氣氛緩和,也紛紛在工作群組內調侃了起來,「我尷尬癌發作」、「我乾杯、你隨意,這是個殘酷的喜劇」、「這文在這批踢踢會紅ㄅ(吧)」。對話最後,老闆最後不忘貼心叮嚀,對員工相當溫柔,「這間看起來是博弈的,請自己注意風險。」

文章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哈哈哈哈哈好尷尬喔」、「年輕人,我佩服你」、「這下不想離職也得離職了吧」、「這應該在公司會被拿來說嘴10年」、「當天會有很多人提醒你要面試,不錯啊」、「第一件事要說被盜帳號啊!」、「尷尬爆,接下來要被老闆同事調侃了。」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稱讚老闆開明,甚至試圖揣摩心境,「推老闆,你離職之後可以PO職缺上來嗎」、「還提醒你是博弈公司,老闆心地善良」、「這代表老闆身經百戰了,有些員工要走還會惡言相向」、「換句話說,老闆同意你離職了,恭喜」、「老闆還幫你查好背景了,不要讓老闆難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