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老闆迷昏2男! 「扮棉被爬上床」他下面爆痛醒:老婆help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經營Airbnb的隋男忍不住慾火,接連2次試圖性侵房客與網友。(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香港籍男子阿波(化名)2年前來台探親,住進熟識的隋男經營的Airbnb民宿,卻被對方在食物裡摻入含有迷姦藥FM2成分的處方藥;他昏睡後突感下體疼痛,驚醒發現隋男裹在棉被裡當偽裝,正在玩弄他的性器,後來藉口逃出並報警驗傷。忍不住的隋男3個月後對另一名網友故技重施,還弄得對方肛門出血,最後在高等法院法官駁回上訴的情況下,被判10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隋男經營Airbnb已有一段時間,和阿波是舊識;2017年2月,有失眠問題的隋男接待來台探親的阿波,當晚幫對方煮泡麵,還提供果乾及酒類,卻趁機在食物裡加入之前醫生開給他的處方藥。由於含有FM2成分,阿波喝完不久就覺得昏昏欲睡,想回到房間睡覺。

當天半夜,阿波突然感覺到下體被觸摸,但迷濛中睜開眼睛只看到胯下多了隆起的棉被,並沒有多想就又閉上眼睛繼續睡。沒想到感覺越來越強烈,阿波因為劇烈疼痛而驚醒,感覺到棉被下面有人,但想翻卻翻不開,於是趕緊衝下樓盥洗,收拾東西離開,並傳「help」訊息給老婆,隨後在老婆陪同下驗傷報案。

同年7月,隋男和網友小剛(化名)相約「抱睡」(兩人單純抱著睡覺),又藉口提供對方果乾和酒類,並下藥性侵。小剛半夜痛得驚醒,看到隋男正用下體磨蹭他的臀部,還看到床單上自己肛門破皮流出的血,想辦法推辭離開後,立刻報警。

▲▼   士林地院與士林地檢外觀  。(圖/記者劉昌松攝)

▲士林地院法官判隋男10年有期徒刑。(圖/記者劉昌松攝)

一審士林地院法官判處隋男10年有期徒刑。高等法院調查隋男上訴案件,發現阿波與小剛都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多次因焦慮、憂慮、失眠、緊張、食慾不振等精神問題到身心科求診,判斷確實有遭到性侵情事。

儘管隋男和阿波以40萬和解,但至今分毫未給,與小剛也沒有達到和解共識。因此,高院認為他既無和解誠意,就無減輕量刑的必要,決議維持原判決,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