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U23中華男排破日本不敗之身 11日戰印度爭首冠

▲▼ 亞洲U23男排,中華男排直落三大陸 。(圖/取自AVC,下同)

▲亞洲U23中華男排將和印度爭冠。(圖/取自AVC)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第三屆亞洲U23男子排球錦標賽在緬甸舉行,中華男排在4強和日本大戰五局後,驚險打破日本不敗之身,隊史首度挺進冠軍戰,將面對以3比1擊敗巴基斯坦的印度。

中華隊前2屆都拿下銅牌,今年從預賽開始也打得強勢,先後擊敗卡達、巴林同分C組,雖然1比3輸給巴基斯坦,仍以2勝1敗進入複賽,接著又依序擊敗澳洲、斯里蘭卡和大陸,連續第3屆挺進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4強面對保持不敗之身的日本,雙方過去交手2次中華還未奪勝過,如今再度相遇,中華先下2局後,遭到日本連奪2局扳平,關鍵第五局雙方拚到14平手還未能分出勝負,中華最終挺住壓力以19比17奪勝,驚險守住勝利。

前兩屆亞洲U23男排冠軍皆為伊朗,今年沒有參賽,由中華隊和印度兩支首度挺進決賽的隊伍於11日爭奪金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